•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关于举办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现场检查员考前辅导班的通知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25 17:4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管理规定》、《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检查员管理办法》等法规要求,从事船载危险化学品申报或者从事船载危险化学品集装箱现场检查的检查人员(以下简称“两员”),应参加海事管理机构组织的从业资格考核,取得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书。为帮助“两员”提前备考,提高学习效率,把握考试的知识结构和要点,顺利通过考试,我中心决定在8月份举办一期考前辅导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检查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8月14-15日;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东路537号转入麦一街5号。

(上午08:30报到,9:00—16:30上课)

三、学习内容:

1、广东海事局编写的《船载危险货物申报员和集装箱装箱检查员培训教材》;

2、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等;

四、收费标准:

400元/人(含教材、资料、午餐等),上课第一天收费(缴费方式:现金或提前转帐)

单位名称: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

账号:3602001119201279780

开户行:工行同福中路支行

五、报名办法:

本培训以自愿报名为原则,额满即止。请各有关单位将报名回执表(见附件)提前5天发邮件或传真至我中心。

六、其他:

此培训通知已挂在广州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站,登陆“http://www.gisrc.cn/”,点击“培训业务”,再点击“培训通知”,可查看此培训通知并下载附件。请各单位认真梳理人员持证情况,及时将报名回执表发送邮件或传真至我中心。

联系人:朱老师8448465813268390119

传真:84419622电子邮箱:gwj173@126.com

附件:1、报名回执表 附件1.doc

2、开具增值税发票资料 附件2.doc

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