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关于举办船上货物处理安全训练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24 10:4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各航运单位和船员:

按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商船(本地船只)(工程)规例》第54条的规定,在香港水域内从事货物处理工作的人须持有有关安全训练课程的有效证明书。我中心已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海事处许可的船上货物处理安全训练课程(平安卡、督导员)培训和发证机构。为配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海事处工作和内地往来香港各航运企业培训需求,我中心拟在2018828日开展船上货物处理安全训练课程(平安卡、督导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8824日。

二、培训时间:

(一)船上货物处理基础安全训练(平安卡)2018829日至30日上午

(二)工程督导员安全训练(督导员): 2018828日至30日上午

(三)考试时间:830日上午。

三、培训和考试地点: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广州市

海珠区同福东路537号麦一街5号,地铁2号线市二宫D出口)。

四、报名条件:

()船上货物处理基础安全训练(平安卡);

1、持有有效的船员服务簿;

26个月水上服务资历。

()工程督导员安全训练(督导员):

1、持有有效的平安卡;

224个月以上水上服务资历(其中12个月以上航行香港船舶任职资历)。

五、需提供资料:

1、船员服务薄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近期彩色白色大一寸免冠照片(电子版);

4、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为确保培训质量,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海事处核定培训班人数为每班不超过40,名额有限,请各航运单位做好船员工作安排并及时报名。

六、培训费用:船上货物处理基础安全训练(平安卡)600/人;工程督导员安全训练(督导员)900/人。

七、联系方式:  

陈老师:13826017351  何老师:13929936748   

于老师:13380097396 

电话:020-84484658  020-84417173   传真:020-84419622

另外,我中心常年举办内河船舶船员适任书(一、二、三类)培训、珠江水系航线培训、内河载运包装危险货物船舶船员特殊培训、内河船舶船员客船特殊培训、内河船舶船员基本安全培训、平安卡、督导员培训,如有需要请与我中心联系。

 

附件:报名申请表  附件.doc

 

 

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

20187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