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31 16:1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核和从业资格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从事港口危险货物储存作业的港口经营人应当及时组织本单位的主要安全管理人员报名参加考核;港口装卸管理人员应经考核合格,具备从业条件,取得相应种类的《危险化学品水路运输从业资格证书》,方可从事相应的作业。按照交通运输部考核的要求,为提高考核合格率,提升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素质,我中心在8月份举办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从业人员考前辅导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危险货物水路运输企业从事港口经营的主要安全管理人员(包括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从事港口散装液化危险化学品的装卸管理人员。

二、培训教材: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编写的系列教材以及我中心组织编制的法规汇编手册:

(一)《港口危险货物储存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实务》教材;

(二)辅导资料。

三、培训时间、地点、费用及考核时间:

1804期主要安全管理人员

培训时间:2018年8月7-9日,8月7日08:30报到上课;

培训地点:本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东路537号入跃龙南巷麦一街5号近地铁二号线市二宫站D出口);

培训费用:600元(含教材、辅导资料和午餐);

考核时间:2018年8月10日上午。

1805期散装液体装卸管理人员

培训时间:2018年8月8-9日,8月8日08:30报到上课;

培训地点:本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东路537号入跃龙南巷麦一街5号近地铁二号线市二宫站D出口);

培训费用:360元(含教材、辅导资料和午餐);

考核时间:2018年8月10日下午。

以上两期考核计划的具体考核时间以广州港务局批准的考核计划时间为准,考核地点:本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东路537号入跃龙南巷麦一街5号)。

四、其它事项:

(一)上课第一天收费(缴费方式:现金、刷卡或提前转帐)。

单位名称: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

账号:3602001119201279780

开户行:工行同福中路支行

(二)参加培训以自愿为原则,额满为止。

(三)此培训通知已挂在广州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网站,登陆“http://www.gisrc.cn/”,点击“培训业务”,再点击“培训通知”,可查看此培训通知并下载附件。各单位请于8月3日17:00前将报名回执表前发邮件或是传真至我中心。

联系人:朱老师84484658,13268390119

传真:84419622邮箱地址:gwj173@126.com

附件:1、报名回执表  附件1.doc

      2、开具增值税发票资料  附件2.doc

 

 

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

2018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