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广州市推进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03 17:2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和航运枢纽建设,在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港务局和上海交通大学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下,广州市推进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专题研修班于7月2日在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开班,来自广州市各区、市直、驻穗等51家单位的6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杜丽霞,广州港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奕等。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杜丽霞就此次培训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的第一堂课由广州港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洪先为学员们讲授《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回顾与展望》,通过陈洪先局长精彩详实的讲解,大家对广州国际航运中心航运枢纽建设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也对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的具体部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培训班全员前往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航运企业在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其对广州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宝贵建议。

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炳烛之明。学习,让我们在巨变的时代赢得主动,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QQ截图20180703172246

QQ截图20180703172301

QQ截图20180703172312

QQ截图20180703172323

                                                                                            (研究中心:舒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