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2017年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报告》 顺利结题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23 09:33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2018年7月13日,由我中心和广州航海学院共同编制的《2017年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审查验收会在广州港务局举行。广州港务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的代表听取了编撰小组对《报告》编撰情况的汇报。

 

QQ截图20180723093237

 

该《报告》在保持原有风格和内容连续性的基础上,结合宏观经济发展形势和国内政策导向,围绕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主题,重点就广州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发展情况包括枢纽港建设与运营、航运物流、航运服务和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并对推进《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进行了总结,展望了未来三年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重点工作,为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及广州港航业的管理与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报告》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示和推介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发展情况,对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QQ截图20180723093250


会议代表一致同意《报告》通过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