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精细化、智能化管理高级研修班启动开班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27 16:14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7月24日,第一期精细化、智能化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港口中心举办,广州港务局副局长黄波作开班动员讲话。黄波副局长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到提高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是为了着力增强大家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也是为推动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及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全面上水平。同时,他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组织纪律性。

开班仪式后,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教授王晓峰以及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大数据实验室主任徐凯分别就港口智能化、大数据等内容为学员进行专题讲解,让学员对港口智能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高研班重点面向广州港辖区各港口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旨在提高各企业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培训分为两期,将持续到8月中旬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