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联络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27 16:1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7月25-26日,由市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州港务局港航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联络员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市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单位的60余名联络员参加培训。

 

QQ截图20180727161931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殷明教授进行专题授课,从全球经贸现状讲到中国港口发展及展望,从港口城市到航运中心,内容详实丰富。培训期间,市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情况,并对《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进行宣贯。

QQ截图20180727161955

QQ截图20180727162006

广州港务局副局长黄波作培训总结,他勉励各联络员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航运枢纽)建设全面上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1807271620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