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提前部署,精心谋划,以学促干,切实落实汛前准备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4-16 08:3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365bet即时比分 字号:

QQ图片20180416084326

QQ图片2018041608451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对三防工作的重要部署,提升我局三防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应对突发灾害天气的能力,4月11日至12日,广州港务局举办了2018年局三防工作动员会暨三防知识培训班。

动员会上,局三防办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分析了2018年汛期气候趋势,总结了2017年三防工作和2018年三防工作汛前检查情况,各分局汇报了三防工作准备情况,局三防总指挥部李全占副总指挥做了动员部署,肯定了各单位汛前的准备工作,并对2018年防汛工作提出了抓紧、抓细、抓实、抓好的具体要求。

培训班上,局机关各处室、分局及各直属单位高度重视,分别派出三防负责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70多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特意邀请了气象专家、资深航海专家、码头安全管理专家分别就气象知识、沿海船舶防台及气象灾害防护等方面进了专题授课,让学员系统地学习了三防专业知识。

通过学习交流探讨,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今年三防工作的"及时雨",及时、解渴,学有所获,为今年港区安全度汛提前打好基础和准备。

调度中心  张立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