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领导重视,部署防御“妮妲”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6-08-01 21:5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字号:

 

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将正面袭击珠三角地区,防灾形势严峻。201681日上午,广州港务局三防指挥部在港口中心紧急召开防御台风“妮妲”工作视频会议,广州港务局三防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三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局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的防御工作,李全占副巡视员和常敏局长对具体的防御工作做了指示。

一、李全占副巡视员对我局防御台风“妮妲”做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清楚风情,把握动态;二是掌握难点,知道弱点,找出疑点;三是把握节点,及时到位。

二、常敏局长对我局安全和三防工作提出如下指示:

一是要有敏感性、紧迫性,要抓紧时间对辖区企业进行再检查、再落实;

二是强调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加强对薄弱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

三是加强信息报告制度。出现险情要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要掌握港区应急救援队伍、应急物资和设备的信息资料,确保人员、物资、措施及时到位有效。

会后,局三防成员单位按照李全占副巡视员和常敏局长的指示迅速开展辖区企业防台工作的检查和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力争将台风的影响降到最低。

 

局三防办  王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