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调度中心部署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暨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8-03 15:5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365bet即时比分 字号:

8月2日,调度中心党支部全面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提高学习月活动成效,中心党支部积极丰富和创新教育方式载体,将纪律教育学习做实、做活。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及市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文件精神,明确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宗旨的“高线”,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QQ图片20180803160639

下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在馆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厅,了解了古代廉洁人物典故及家风家训;著名的中华廉洁历史人物;毛泽东、澎湃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农民协会旧址开展农民运动的历史;通过参观诱惑、铁窗、重拳反腐等场景设置,以及近年来市、区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受震撼的警示教育。

QQ图片20180803160753

参观后并通过了廉政知识测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廉洁文化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了廉洁文化的熏陶,要以廉洁历史人物为楷模,以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加强自身“严纪律、守规矩”的理念,提升廉政“免疫力”,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

调度中心  吕玮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