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省交通运输厅检查我局出海航道水域 统一调度及引航工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8-01 09:17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QQ图片20180801091430

7月25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港口处王付修副处长率监委会办公室及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对调度中心及引航站近期水域统一调度、引航的管理工作完成及台账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听取了调度中心和引航站关于2018年上半年调度引航工作情况汇报,座谈调研需协调事项,对照《2018年广州港出海航道水域调度引航管理工作检查事项记录表》认真查阅每季度汇报、监委会会议纪要事项落实及阳光引航、防范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三大部分台账资料,开展现场逐项检查和问询。

督查组对调度引航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出海航道水域的统一调度管理,尤其是深圳西部港区船舶计划申报覆盖率和协调机制有长足进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调度中心和广州港引航站在统一调度及引航方面,消除安全隐患及增加港口间沟通协作做了大量工作,制度和台账资料比较完善,能够稳步推进下阶段工作安排。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一些需改进事项,要求在今后工作中通过长效机制和信息化数据接口,进一步加强港口之间关于调度和引航的协作和联动。检查会后,监委会检查组一行赶赴深圳继续调研走访。

调度中心  梁永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