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温市长一行莅临调度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8-03 08:0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365bet即时比分 字号:

温国辉参观2

2018年7月17日,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一行莅临广州港调度指挥中心,观看港口调度指挥系统演示。港务局黄波副局长现场介绍了港区建设运营、出海航道监管和使用、珠三角各港口布局等情况。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接待演示任务,调度中心高度重视,成立专门演示小组,负责演讲稿和演示幻灯片等工作。小组成员努力克服大屏设备老旧问题,加大硬件检查和调试力度,制作适配大屏显示方案、收集演示素材,结合领导的讲解结构和进度要求,对演示材料进行多次设计、排版、修订和磨合,为接待演示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准备工作,调度中心充分展示了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演示小组成员发挥各自聪明才智、出谋献策,中心领导决策果断、指挥有效,不仅赢得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而且促进提高了调度中心对外接待演示的工作能力。

调度中心  王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