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调度中心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06 08:35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QQ图片201807060838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调度中心于2018年7月4日上午召开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名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会议紧紧把握的主题: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

会前,支部苏显亮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广东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上,一是支部梁继东书记报告了2018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二是梁继东书记作了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公开承诺,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党员公开承诺书上签字;三是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原则,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从关心帮助同志的角度依次对其提出批评和建议;四是梁继东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下半年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提出了要求。

这次“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了中心支部和党员在“四个意识”、支部建设、作用发挥、自我要求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明确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改进方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目标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围绕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航运枢纽中心工作和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总要求,抢占珠江口港口调度制高点,确保党建工作和中心业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调度中心  陈志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