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信
    关注 · 微信
  • 手机版
    关注 · 手机版
回到
顶部
深调研 真落实 交流沟通零距离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7-16 16:56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广州港务局 字号:

为了将“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做好做实,避免在工作中出现“走过场”、“假把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中心党支部决定通过采取与企业开展面对面调度服务工作座谈会的形式,切实做到“走心走访大调研、深入基层零距离”,从而全面落实深化基层正风反腐,提升船舶调度的服务质量和管理能力。

考虑到广州港企业数量多、分布散,尤其是南沙作业区到黄埔的距离超过70公里,中心党支部提出“自己辛苦多一点,企业麻烦少一点”的要求,于7月11日和13日分南沙片区和黄埔片区组织开展座谈会。

中心高度重视,支部书记、主任梁继东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向企业宣讲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等五项重点工作,交流港口生产形势以及加强调度管理的举措。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对这种分片区、零距离交流的形式表示赞赏,认为中心真正做到了为企业着想,表示高度认同我局推进开展五项重点工作对港口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将积极支持五项重点工作的开展。

通过两次面对面的交流,中心收集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加深了理解和信任,统一了思想,强化了责任担当,取得了共同努力维护港口良好的政治风气、推进水环境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加强调度管理等方面的共识。

调度中心  左熹明

QQ图片20180716165948

QQ图片20180716165843

QQ图片201807161659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浏览次数: